晨の雨

请吞吃千万的我。
明年见。

病症杂(—)

🐔直男中也




这里有一些规矩*

这是开头

1、不要相信“^”后面的介绍。

2、不要相信“*”后面的文字。

3、你只能相信你自己。


在赌//场上我无法相信任何人,包括我的世界。


最近成为我的恋人。


而我,是一个崇拜他却又胆怯这份情感的人。


他总是因为我的畏惧而感到苦恼。


于是我决定要改变自己。


1、过分保护(江户川乱步)

我总是担心我的爱人保护不了自己,因为中也总是会吸引很多窥//视他的人。


并且,男性,尤其的多。


“爱慕”中也的男性很多,因为爱而不得而开始嫉妒伤害中也的男性也有很多。


还记得有一次,乱步大人和他一起出门,那个在侦探社楼下的服务员就往乱步大人给中也点的果汁里下**。


即使早就知道这家伙对中也图毛不轨,即使知道中也的武力超群,就算知道中也是爱慕着乱步大人的,就算知道中也不会背叛乱步大人的。



但是,但是,不可以。

不可以哦,不可以用那种眼神看着中也,不可以用那种充满占有欲的眼神看着中也。


不可以哦,这是绝对不可以的。


请你,下次一定一定不要用那种眼神看着中也。


请你,下次一定不要做坏事,做这种显而易见的坏事,做这种一眼就可以看出来的坏事,是在挑衅名侦探吗?


真的是太过可笑了。


不过,看你这个样子,是没有下次的机会了吧。


这时的江户川乱步停下了嘴中的自言自语。


“喂,你之前不是有力气吗?怎么现在就不回复乱步大人了。”


“乱步大人用了礼貌用语,你就不可以回复一下乱步大人吗?”


“所以之前社长说的乱步都有好好做到呢。”


我及尊重了他人还保护了中也。


乱步大人真的是好孩子,回去就要找社长和中也要奖励。


“乱步,你那边怎么样了?”买完大福来到江户川乱步旁边的中也问着乱步。


“虽然不知道乱步为什么会选择在结束了这个案子过后,在次来审//问犯人……”想到这里的中也被江户川乱步喊着肚子好饿的喵喵叫的声音吸引了注意。


“好了啦,没有问题啦中也,我们走吧,乱步大人好饿。”又一次喊了饿的江户川乱步走到了中也旁边开始靠着中也撒娇了起来。


“中也,中也,我是不是超级棒,是不是有好好的完成任务。”乱步像一只黑色的大猫一样靠在中也身上。


“中也带大福了唉,快点用重力带我会侦探设,我要回去和橘子汽水一起吃。”


所以我最喜欢中也啦。


回到侦探设的名侦探想着,最喜欢我的中也。


名侦探想不通中也为什么那么有魅力,可以迷倒那么多男性。


不过想想名侦探,乱步大人就明白了,连乱步大人都被中也迷倒了,中也有魅力完全是可以肯定。


名侦探自信的想到。


只见新闻上播报着

“横/滨最近的杀//人凶//手有很多被抓捕了……”


这是完美/犯/罪哦。


点击评论链接有惊喜

🐔不要封了呜呜呜呜,啥都没写。

🐔是稀有的武侦中

评论(5)

热度(14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