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の雨

请吞吃千万的我。
明年见。

七、除了奇迹以外都知道

all黑火黑奇迹黑(诚凛团宠黑,私设有)

  作者篮球废,一些是查资料,若不对,请指出。

  请去专门的催更楼催更。 

 

     好像打篮球。发烧好的差不多的水蓝色少年这样想到。                             

    但是还不行,身体是本钱。

    姑且相信自己获得上天的眷顾重生的黑子哲也准备调养好身体,去和高中的大家重新暴打,不,应该是叫醒奇迹时代这群中二病们,然后在篮球的路上越走越远。

    黑子哲也,今年国二,黄濑进入一军一个月半,青峰大辉正在开花,赤司还没有人格分裂。

    想到这些事情黑子哲也不由得在感叹一下,回来真好。

 

      但是有些事情不如黑子想的那样,反倒是有些出人意料。

      感冒好了的黑子哲也正抱着篮球在自家后街的篮球场上检查自己的身体机能和现在的水平状态。

      只见小影子一个球穿了出去,爆发出了和他在高中和火神大我的传球,是巅峰时候的传球技术和力道。

      “哇哦,可真是神奇呢,那现在我黑子哲也岂不是可以拳打小队长,指对赤司说不,脚踢青峰那个中二病,指对青峰说你已经不配当我的光了,这样的话。”

       黑子哲也的第一想法是这样的,没办法,他接受了他重生的 事实,那为什么不能接受他重生之后身体机能被带回到了最顶峰呢。

       

        但是很奇怪,这是他国二的身体没错啊.


解锁情报:

黑子哲也24%

【小复仇+恶趣味】青峰大辉我也要对你说不。

真的不是小队长带着队伍越跑越偏嘛

 


评论(8)

热度(277)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